whyno 论坛  

返回   whyno 论坛 > 休闲娱乐 > 『空水池』
MusIc WiKi 博客 图册

『空水池』 灌水、闲聊、笑话、趣闻请来这里!!!

回复
 
主题工具
旧 2003-10-04, 01:25   第 1 楼
加菲
中级会员
 
加菲 的头像
 
帖子: 870
声望: 10 加菲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来自: 家
注册日期: 2003-06
Talking 警察故事

上班刚一周,刚穿上警服的小五决定犒劳犒劳自己,到剧院看电影。买票的队伍排得长长的,小五舒口气,排到最后。

>   “新警察吧?”旁边一个人问。


>   小五纳闷:“你咋知道?


>   “咳,老警察哪有排队买票的。”


>   “哦。”小五明白了,径直走到售票口前,递上钱说:“我买一张票。”


>   “新警察吧?”窗口里的人笑了。


>   “你咋知道?”


>   “老警察哪有掏钱买票的,你直接进吧,没人敢拦。”


>   “哦。”小五又长了见识,一试,果然没人拦。


>   进了剧场,小五到楼下随便找了个位子坐下。屁股还没坐稳,旁边就有人问:“新警察吧?”


>   真是奇了怪了,小五心里疑惑,嘴上还硬:“谁说的!”


>   “人家老警察都在楼上看电影,楼下的都是你这样的新警察。”


>   小五到楼上一看,可不是吗,这儿有不少警察呢。


>   小五挑了个位子坐下,没多久,电影就开了。旁边的一个警察扭头看了他一眼,冷冷的说:“新警察吧?”


>   “你咋能看出我是新警察?”


>   “老警察哪有你那样规规矩矩坐着看电影的,得像我这样。”


>   小五学着老警察,把两只脚翘起来,架在前排人的脖子上,果然舒服了许多,找到些当警察的感觉。


>   电影演了一半,小五有些内急,便往卫生间赶。在卫生间门口,被一个工作人员拦住了:“新警察吧?”


>   小五还是纳闷:“我脑门上又没写字,你咋知道?”


>   “哪有警察还到这儿,人家都是从楼上往楼下尿,你一看就是新警察。”


>   小五好惭愧,自己差点给警察丢了人。他站到二楼边上,朝着楼下滋出一股来……


>   “嗨,楼上尿尿的是新警察吧!”楼下突然有人大声喊。


>   “……”小五探着身子往下看。


>   “看啥看,人家老警察一尿就是一片,哪像你这个新警察,就往我一个人头上浇!”


>   “……¥#?*&……”


> 续:


>   小五心情郁闷,在马路上找了个小姐想温存一番。一番摸索之后,小姐问道:“新警察吧! ”


>   小五听的有点头晕,“怎么啦?”


>   “老警察哪有这样有礼貌的,都是霸王硬上弓的。”


>   给小姐上完弓之后,小五决定再不给人民警察丢人了,


>   小姐费也不付,吧台费也不结 ,大摇大摆的往出走。


>   老板扭头看了看他说:“新警察吧?”


>   小五彻底快崩溃了,掐住老板的脖子问:“怎么这样你都能看出来?”


>   老板:“人家老警察不但白玩,走的时候还要收保护费呢!


>   小五心想:靠!!新警察也是警察呀!


>   于是对着老板说:把保护费给我!!!


>   老板说:新警察吧?


>   小五:。。。。


>   老板:人家老警察都是叫我们送费上门,哪有亲自来收的?


>   小五受到歌厅老板的羞辱,决定拿出警察的威严,给老板一点难堪。


>   听着隔壁传来的*声浪语,小五一脚踢开紧闭的门,


>   对里面一对赤身裸体的男女厉声喝道:“都别动,我是警察!”


>   女的懒洋洋地坐起,搂着那男人斜着眼对小五说:“新警察吧?”


>   男人也说:“他是新警察。”


>   小五又厉声问这对狗男女:“你们怎么知道我是新警察?”


>   女人嘴一撇指着身边的男人道:“哪有老警察不认识他们局长的?”


>   小五一听是局长扭头就跑,出门就撞一个人怀里,


>   一看是个衣冠楚楚的先生,连忙道歉,


>   那人一笑,"新警察吧"


>   小五快炸了"你也知道?"


>   "我是这的经理,老警察没一个不认识我的"


>   小五匆匆逃出歌厅,出门就看见路灯下一人在撬自行车,


>   他跑了过去,捉着那人要回警局


>   那人一瞥"新警察吧?"


>   "不是!!,跟我回去!"


>   "还不是,老警察哪管这事"


>   "新警察怎么的了,新警察新形象!"


>   "呵,这话我在你局长还是新警察的时候就听过了."


>   小五开着警车径往朋友家,一路是风驰电掣,好不惬意,在街道拐弯出,一个人骑着辆自行车突然从暗处冒出来,


>   小五踩刹车不及,“砰”的一声,自行车连人一起飞了出去,小五慌忙下车,走向前一看,那人的腿部不停的有血冒出,地上已有一大滩血迹了。


>   小五二话没说,抱起那人就往车子那儿走,那人呻吟着问小五:“同志,新警察吧”,


>   小五纳闷:今天怎么每个人都问我是不是新警察,我今天是不是撞邪了?


>   那人呻吟着接着说道:“老警察哪管撞的是什么,拉着笛就走了,哪象你还停车看我,害得我现在这么痛苦……”,还没说完,那人就昏了过去。


>   小五回家闲得心慌,来上"青年话题"读帖子,顺便注册了个ID叫“河边”


>   007跑过来问:“新警察吧?”


>   小五慌了,都道互联网上没人知道你是一条狗,怎么007连新老警察都能看出来?


>   忙发贴问:“你怎么知道?”


>   007回贴到:“老警察来这里都是卧底的,注册ID起码也得叫个 ‘河底' 什么的。”


>   小五决心洗心革面,发誓做个老警察。


>   一天,他路过一个烟摊,上去对烟贩说:“这两条“中华”我带走了”,说着就拿起两条“中华”。烟贩一看,笑笑说:“新警察吧”。小五说:“他娘的,你怎么知道的?”烟贩说:“老警察从来不拿摊上的香烟,他们都知道是假烟。老警察都说,给我后面拿两条中华来。”


>   小五还拿着香烟离开烟滩后,心想这烟自己吸了也白费,还不如去找地方换点钱去呢.于是就走到一家烟酒店


>   "老板来把这两条烟给退掉"


>   "你想要多少钱"


>   小五想了想,决不能让他看出我是新警察


>   "一千块一条"


>   小五放下烟拿了钱就走


>   老板说:


>   "你是新警察吧,老警察都是拿走钱不留烟的"
加菲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3-10-04, 01:28   第 2 楼
相乐
注册用户
 
帖子: 13
声望: 10 相乐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3-10
默认

这个是火星帖了

怎么还没睡觉?
相乐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3-10-06, 00:07   第 3 楼
加菲
中级会员
 
加菲 的头像
 
帖子: 870
声望: 10 加菲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来自: 家
注册日期: 2003-06
Talking

发发贴子,蛮精神的
加菲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3-10-06, 10:22   第 4 楼
tcsm
超级会员
 
tcsm 的头像
 
帖子: 4722
声望: 11 tcsm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3-05
默认

绝!!!
__________________
论坛专用相册

公会ID:TCSM
职业:专职渔夫

现在使用的Blog
以前的Blog
MSN Space
tcsm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3-10-07, 17:04   第 5 楼
hunterjack
高级会员
 
hunterjack 的头像
 
帖子: 1521
声望: 10 hunterjack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来自: 上海
注册日期: 2003-07
默认

蛮有意思的
__________________
hunterjack
hunterjack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3-10-08, 11:13   第 6 楼
rainword
注册用户
 
帖子: 3
声望: 10 rainword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3-10
默认

BEIBEI我也来捧场了!!欢迎我吗!!
rainword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3-10-09, 01:16   第 7 楼
加菲
中级会员
 
加菲 的头像
 
帖子: 870
声望: 10 加菲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来自: 家
注册日期: 2003-06
默认

当然欢迎啊~~
__________________
忘了是怎么爱上他的...不过是普通故事中的普通理由...
加菲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3-10-09, 21:30   第 8 楼
ling1098
初级会员
 
ling1098 的头像
 
帖子: 196
声望: 10 ling1098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来自: 上海
注册日期: 2003-05
默认

我决定了,以后一定要当警察,太酷了,看了爽。这职业不错。
ling1098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3-10-09, 22:27   第 9 楼
加菲
中级会员
 
加菲 的头像
 
帖子: 870
声望: 10 加菲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来自: 家
注册日期: 2003-06
默认

唉~~~又多了个...
__________________
忘了是怎么爱上他的...不过是普通故事中的普通理由...
加菲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3-10-11, 14:43   第 10 楼
sparkling
『闪动天空』版主
 
sparkling 的头像
 
帖子: 5459
声望: 20 sparkling 不显示自己的声望
来自: Z方舟
注册日期: 2003-07
默认

最讨厌警察了~要当就当间谍很有前途的,要不然当个本。拉登2呀
__________________

那些一起走过的日子会继续
那些一起怀揣的梦想会实现
那些一起闯过的难关会铭刻
那些一起经历的风雨会放晴
那些一起拥有的笑容会永恒


qうroо○^_^
t¨s


个性空间
sparkling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3-11-02, 20:48   第 11 楼
默默
中级会员
 
帖子: 757
声望: 10 默默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3-11
默认

还不如当007呢,身边美女也多
默默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3-11-07, 14:38   第 12 楼
sparkling
『闪动天空』版主
 
sparkling 的头像
 
帖子: 5459
声望: 20 sparkling 不显示自己的声望
来自: Z方舟
注册日期: 2003-07
默认

有什么好的啊,一帮子50以上的老头子
__________________

那些一起走过的日子会继续
那些一起怀揣的梦想会实现
那些一起闯过的难关会铭刻
那些一起经历的风雨会放晴
那些一起拥有的笑容会永恒


qうroо○^_^
t¨s


个性空间
sparkling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3-11-09, 19:50   第 13 楼
哈拉
中级会员
 
哈拉 的头像
 
帖子: 997
声望: 10 哈拉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来自: 飘忽不定(不要乱想)
注册日期: 2003-07
默认

这警察还真倒霉
__________________
〖心中永远的asenal,不倒的兵工场。〗
哈拉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3-11-14, 18:57   第 14 楼
默默
中级会员
 
帖子: 757
声望: 10 默默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3-11
默认

这叫笨!
默默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3-11-14, 20:11   第 15 楼
sparkling
『闪动天空』版主
 
sparkling 的头像
 
帖子: 5459
声望: 20 sparkling 不显示自己的声望
来自: Z方舟
注册日期: 2003-07
默认

傻哦
__________________

那些一起走过的日子会继续
那些一起怀揣的梦想会实现
那些一起闯过的难关会铭刻
那些一起经历的风雨会放晴
那些一起拥有的笑容会永恒


qうroо○^_^
t¨s


个性空间
sparkling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回复

添加到书签


论坛规则  发帖规则
不可以发表主师
不可以回复帖子
不可以上传附件
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
论坛启用 vB 代码
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
论坛启用 [IMG] 代码
论坛禁用 HTML 代码


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, 现在的时间是 16:37.


Powered by vBulletin®
版权所有 ©2000 - 2026,Jelsoft Enterprises Ltd.
增强包  制作: PHP源动力   官方中文站: vBulletin 中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