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yno 论坛  

返回   whyno 论坛 > 休闲娱乐 > 『空水池』
MusIc WiKi 博客 图册

『空水池』 灌水、闲聊、笑话、趣闻请来这里!!!

回复
 
主题工具
旧 2007-10-15, 09:46   第 1 楼
雪吻ayu
中级会员
 
雪吻ayu 的头像
 
帖子: 342
声望: 19 雪吻ayu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来自: 上海
注册日期: 2007-01
转贴 应该这样对付骗子。。。。=。=

昨天接到一个不认识的电话,南方口音,上来就直呼我的名字!
“王总啊,你好啊!”
“你是谁呀?”
“你的老朋友啊”
“谁呀?”
“广东的老朋友啊,连我的声音你都听不出来了?”
“你是?”
“哎呀,王总你贵人多忘事啊”
我是真的被问蒙了,想不起来这个声音,又寒暄了半天,对方就是不说自己的名字,最后我不耐烦了,"你不说就算了"我就把电话挂了。
后来想想有点不对劲,可能是什么骗子,我就打了110,110一听,说肯定是骗子,我问110这人如何行骗,110说如果我把对方的声音认做某个老朋友,对方就会想办法讲故事骗钱了。
肯定是我的个人信息又被人卖了。三天两头的被各种推销的骚扰,甚至还有请帮忙开处的!什么退税的,中奖的,什么骗子都有,今天又来了个装老朋友的。奶奶的,我这个气,骗子可恶,卖别人信息的更可恶!
我当时就和110说:这种骗子怎么这么多啊,应该怎么治他们啊?警察说:这我们管不了,骗子都是一个县一个县的,又抓不到人,你就别理他了。
靠,估计杀人的110也管不过来。没人管我也得骂丫一顿!
按照刚才显示的号码我把电话拨回去了。
我说:“你是广东的老张吧”
“对呀对呀对呀,看看,我说你贵人多忘事嘛,连我的声音都听不出来了。”
“对不起啊,老张,我还以为谁和我开玩笑呐”
“王总啊,我要过北京去,请你吃饭,我做东......”
我问:“老张,你母亲的癌症怎么样了”
对方怔了一下:“哦...还是老样子”
“哎,得了这病也没办法。你爸车祸的案子结了吗?”
“哦...差不多了”
“行啊,人都去了,赔不赔的也别太在意了”
“恩”
我又问:“强奸你老婆的流氓逮到了没啊?"
........
"逮到了,逮到了"
我又问:"你儿子没屁眼的手术做了没啊?"
......
对方憋了10秒种,没说出话来,把电话挂了
__________________
雪吻ayu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回复

添加到书签


论坛规则  发帖规则
不可以发表主师
不可以回复帖子
不可以上传附件
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
论坛启用 vB 代码
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
论坛启用 [IMG] 代码
论坛禁用 HTML 代码


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, 现在的时间是 00:46.


Powered by vBulletin®
版权所有 ©2000 - 2026,Jelsoft Enterprises Ltd.
增强包  制作: PHP源动力   官方中文站: vBulletin 中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