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
|
第 1 楼 |
|
普通会员
![]()
帖子: 30
声望: 10
注册日期: 2008-01
|
比老服务器速度慢,有些卡,游戏过程经常会掉线! 希望GM调试好,否则会影响大家游戏兴致 |
|
|
|
|
|
第 3 楼 |
|
普通会员
![]()
帖子: 30
声望: 10
注册日期: 2008-01
|
不是个别现象 服务器明显比原来的慢,刷新速度也好,进商店买东西也好 吊线不能说频繁,但一晚上8个人掉线5-6次属于经常性的 而原先老服务器基本不掉线 |
|
|
|
|
|
第 5 楼 |
|
普通会员
![]()
帖子: 30
声望: 10
注册日期: 2008-01
|
上海地图,是8个人轮流掉,不固定 白天上班不知道,晚上要掉 |
|
|
|
|
|
第 6 楼 |
|
普通会员
![]()
帖子: 33
声望: 10
注册日期: 2006-12
|
的确,很卡。。。。。。
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