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yno 论坛  

返回   whyno 论坛 > 休闲娱乐 > 『空水池』
MusIc WiKi 博客 图册

『空水池』 灌水、闲聊、笑话、趣闻请来这里!!!

回复
 
主题工具
旧 2003-10-18, 00:49   第 16 楼
加菲
中级会员
 
加菲 的头像
 
帖子: 870
声望: 10 加菲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来自: 家
注册日期: 2003-06
Talking

引用 引用 ling1098 发布的帖子

我以后在也不吃苹果了,一定的,绝对的,肯定的。


有这个必要伐??找个没虫的吃不就行了~~
加菲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3-10-18, 00:59   第 17 楼
统治者
超级版主
 
统治者 的头像
 
帖子: 1631
声望: 10 统治者 不显示自己的声望
来自: 魔冢族
注册日期: 2003-06
默认

就是,至于嘛,当水果里的荤菜一起吃掉算了,何必呢,何苦呢
__________________
统治者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3-10-18, 01:02   第 18 楼
加菲
中级会员
 
加菲 的头像
 
帖子: 870
声望: 10 加菲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来自: 家
注册日期: 2003-06
默认

高蛋白哦~~~~~
__________________
忘了是怎么爱上他的...不过是普通故事中的普通理由...
加菲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3-10-18, 10:41   第 19 楼
哈拉
中级会员
 
哈拉 的头像
 
帖子: 997
声望: 10 哈拉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来自: 飘忽不定(不要乱想)
注册日期: 2003-07
默认

呵呵我是喝苹果汁的!
__________________
〖心中永远的asenal,不倒的兵工场。〗
哈拉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3-10-18, 11:12   第 20 楼
加菲
中级会员
 
加菲 的头像
 
帖子: 870
声望: 10 加菲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来自: 家
注册日期: 2003-06
默认

这个么~~虫什么的都榨在里面,更说不清楚了~~~
__________________
忘了是怎么爱上他的...不过是普通故事中的普通理由...
加菲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3-10-18, 20:27   第 21 楼
ling1098
初级会员
 
ling1098 的头像
 
帖子: 196
声望: 10 ling1098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来自: 上海
注册日期: 2003-05
默认

不要再说了,我快吐了,趟不住了。~~~
ling1098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3-10-18, 22:49   第 22 楼
加菲
中级会员
 
加菲 的头像
 
帖子: 870
声望: 10 加菲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来自: 家
注册日期: 2003-06
默认

还没吐呢~~~~
__________________
忘了是怎么爱上他的...不过是普通故事中的普通理由...
加菲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3-10-19, 12:05   第 23 楼
sparkling
『闪动天空』版主
 
sparkling 的头像
 
帖子: 5459
声望: 20 sparkling 不显示自己的声望
来自: Z方舟
注册日期: 2003-07
默认

有什么好吐的啊,通过消化一样变芭芭
__________________

那些一起走过的日子会继续
那些一起怀揣的梦想会实现
那些一起闯过的难关会铭刻
那些一起经历的风雨会放晴
那些一起拥有的笑容会永恒


qうroо○^_^
t¨s


个性空间
sparkling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3-10-19, 17:37   第 24 楼
Iris
超级版主
 
Iris 的头像
 
帖子: 4442
声望: 29 Iris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3-05
默认

恶心呀!表讲了都!
__________________
Iris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3-10-19, 22:47   第 25 楼
加菲
中级会员
 
加菲 的头像
 
帖子: 870
声望: 10 加菲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来自: 家
注册日期: 2003-06
默认

哈哈~~~~
__________________
忘了是怎么爱上他的...不过是普通故事中的普通理由...
加菲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3-10-20, 08:06   第 26 楼
统治者
超级版主
 
统治者 的头像
 
帖子: 1631
声望: 10 统治者 不显示自己的声望
来自: 魔冢族
注册日期: 2003-06
默认

妈的,光吃不拉,他妈的变神仙了
__________________
统治者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3-10-20, 17:55   第 27 楼
00放马过来00
普通会员
 
帖子: 80
声望: 10 00放马过来00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来自: 上海
注册日期: 2003-07
默认

引用 引用 tcsm 发布的帖子

我吃苹果快要吃完的时候,发现有个黄色的小虫在手背上爬,害我大叫一声,苹果一丢,手一甩,一边吐一边大叫

我妈说我没出息



其实也没什么,是人都会有反映的嘛!
(不过你的反映也太那个了一点吧!)
__________________
00放马过来00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3-10-20, 19:49   第 28 楼
加菲
中级会员
 
加菲 的头像
 
帖子: 870
声望: 10 加菲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来自: 家
注册日期: 2003-06
默认

那可不一定吧~~~
__________________
忘了是怎么爱上他的...不过是普通故事中的普通理由...
加菲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3-11-02, 00:43   第 29 楼
默默
中级会员
 
帖子: 757
声望: 10 默默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3-11
默认

下次改吃生梨好了
默默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3-11-02, 00:44   第 30 楼
默默
中级会员
 
帖子: 757
声望: 10 默默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3-11
默认

或者喝点杀虫剂进去来个以毒攻毒?
默默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回复

添加到书签


论坛规则  发帖规则
不可以发表主师
不可以回复帖子
不可以上传附件
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
论坛启用 vB 代码
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
论坛启用 [IMG] 代码
论坛禁用 HTML 代码


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, 现在的时间是 06:01.


Powered by vBulletin®
版权所有 ©2000 - 2026,Jelsoft Enterprises Ltd.
增强包  制作: PHP源动力   官方中文站: vBulletin 中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