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yno 论坛  

返回   whyno 论坛 > 休闲娱乐 > 『空水池』
MusIc WiKi 博客 图册

『空水池』 灌水、闲聊、笑话、趣闻请来这里!!!

回复
 
主题工具
旧 2003-10-22, 12:03   第 1 楼
tcsm
超级会员
 
tcsm 的头像
 
帖子: 4722
声望: 11 tcsm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3-05
默认 【转帖】大一至大四作息时间表

   大一:
  
   7:30 “哥们,快起床了,否则就迟到了!”
  
   11:30 “哎!怎么还不下课啊!肚子都要饿扁了。”
  
   12:30 “别吵了,快睡吧,下午还有课呢!”
  
   16:05 “快走,咱们部长还让4点抬板子呢!”
  
   19:00 “作业还没有做呢,明天要交,我要去图书馆了。”
  
   22:30 “怎么不对啊?我怎么积分结果和你不一样?”
  
   23:30 “我们家那边特别好玩,有空去,我好好招待你!”
  
   00:00 “呼噜噜,呼噜噜。。。”
  
   大二:
  
   7:30 “急什么?还有半小时呢!反正迟到了老师也没脾气。”
  
   11:30 “我就不明白这老师怎么这么敬业,还在腻味。”
  
   12:30 “来,不服就来一把,谁惧谁!你霸王丸等死吧!”
  
   16:05 “头都上昏了,晚上不去了,真烦!”
  
   19:00 “你先去吧,给我占一座,我去发一个E-mail。”
  
   22:00 “快走吧,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刻苦了?”
  
   23:30 “今中午碰到一靓妹,酷毙了!”
  
   00:30 “把你台灯用一下,我看‘鹿鼎’。”
  
   00:45 “瞧这主,这就睡着了。”
  
   大三:
  
   7:30 “吵什么吵,要去自己去,我看那老师不顺眼!”
  
   11:00 “嗳,商报第三版呢?这老师讲的太没水准了。”
  
   11:30 “我得赶紧找她吃饭去,否则又没好果子吃。”
  
   12:30 “睡吧,下午我还去兼职面试呢!”
  
   16:30 “又没上课不是?整天忙忙乎乎干什么呢?”
  
   19:00 “约好了网友晚上聊天的,怎么能不去呢?”
  
   22:00 “真假打,又没考试,还自什么习?”
  
   23:00 “今天真倒霉,被PK好几次!”
  
   23:45 “瞧!被爱情滋润的帅哥终于回来了。”
  
   00:30 “明天别去上课了,跟我去打站网吧!”
  
   大四:
  
   7:30 “呼噜噜,呼噜噜……”
  
   10:30 “奇怪了?我今天居然比昨天早起半小时。”
  
   11:00 “终于到饭点了,早就饿了。走吧,去吃饭!”
  
   12:00 “走,教研室去,又能上网,还有空调,真爽!”
  
   17:00 “我怎么感觉我每天唯一的指望就是吃饭呢?呵呵!”
  
   19:00 “告诉他别写信了,还写,要E-mail干吗吃的!”
  
   22:00 “哈!你的拖拉机又没大过我,两级!”
  
   23:00 “停电了,这一天好象似乎又白白浪费了。”
  
   00:00 “不能再这样颓废了!我明天决定上自习!奇怪,书呢?”
  
   00:30 “又要睡觉了,咳------。”
tcsm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3-10-22, 20:03   第 2 楼
hunterjack
高级会员
 
hunterjack 的头像
 
帖子: 1521
声望: 10 hunterjack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来自: 上海
注册日期: 2003-07
默认

颓废了~~~~~~~~
__________________
hunterjack
hunterjack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3-10-23, 01:21   第 3 楼
加菲
中级会员
 
加菲 的头像
 
帖子: 870
声望: 10 加菲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来自: 家
注册日期: 2003-06
默认

有同感
__________________
忘了是怎么爱上他的...不过是普通故事中的普通理由...
加菲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3-10-23, 13:13   第 4 楼
00放马过来00
普通会员
 
帖子: 80
声望: 10 00放马过来00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来自: 上海
注册日期: 2003-07
默认

这就是人生啊!
没劲,没劲,真没劲!

此帖于 2003-10-23 13:19 被 00放马过来00 编辑.
__________________
00放马过来00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3-10-23, 17:50   第 5 楼
Iris
超级版主
 
Iris 的头像
 
帖子: 4442
声望: 29 Iris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3-05
默认

我是越来越勤劳的那种的说~
__________________
Iris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3-10-23, 19:49   第 6 楼
hunterjack
高级会员
 
hunterjack 的头像
 
帖子: 1521
声望: 10 hunterjack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来自: 上海
注册日期: 2003-07
默认

是吗?
看不出
__________________
hunterjack
hunterjack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3-10-24, 18:50   第 7 楼
Iris
超级版主
 
Iris 的头像
 
帖子: 4442
声望: 29 Iris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3-05
默认

啊?这都看不出来啊!!!!!
__________________
Iris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3-10-24, 21:29   第 8 楼
starmouse
『影视天地』版主
 
starmouse 的头像
 
帖子: 3699
声望: 16 starmouse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来自: 上海
注册日期: 2003-06
默认

太不真实了~~~~~~~~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比这颓多了饿
__________________
starmouse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3-10-25, 11:10   第 9 楼
Iris
超级版主
 
Iris 的头像
 
帖子: 4442
声望: 29 Iris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3-05
默认

哪有,还好拉,比他差点点而已........
__________________
Iris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3-10-25, 11:58   第 10 楼
加菲
中级会员
 
加菲 的头像
 
帖子: 870
声望: 10 加菲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来自: 家
注册日期: 2003-06
默认

那不就是差不多了??
__________________
忘了是怎么爱上他的...不过是普通故事中的普通理由...
加菲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3-11-01, 23:58   第 11 楼
默默
中级会员
 
帖子: 757
声望: 10 默默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3-11
默认

我也快了,整个一颓废青年
默默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回复

添加到书签


论坛规则  发帖规则
不可以发表主师
不可以回复帖子
不可以上传附件
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
论坛启用 vB 代码
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
论坛启用 [IMG] 代码
论坛禁用 HTML 代码


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, 现在的时间是 02:48.


Powered by vBulletin®
版权所有 ©2000 - 2026,Jelsoft Enterprises Ltd.
增强包  制作: PHP源动力   官方中文站: vBulletin 中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