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yno 论坛  

返回   whyno 论坛 > 休闲娱乐 > 『空水池』
MusIc WiKi 博客 图册

『空水池』 灌水、闲聊、笑话、趣闻请来这里!!!

回复
 
主题工具
旧 2007-08-24, 11:11   第 1 楼
tcsm
超级会员
 
tcsm 的头像
 
帖子: 4722
声望: 11 tcsm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3-05
默认 太平洋岛上生活的土人

在太平洋的一个小岛上生活着土人,他们不愿意被外人打扰,一天,一个探险家到了岛上,被土人抓住,土人的祭司告诉他,你临死前还可以有一个机会留下一句话,如果这句话是真的,你将被烧死,是假的,你将被五马分尸,可怜的探险家如何才能活下来?


答案
[HIDE]我将被五马分尸[/HIDE]
__________________
论坛专用相册

公会ID:TCSM
职业:专职渔夫

现在使用的Blog
以前的Blog
MSN Space
tcsm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7-08-24, 11:12   第 2 楼
yyu123
未验证用户
 
yyu123 的头像
 
帖子: 99
声望: 10 yyu123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7-05
默认 回复: 太平洋岛上生活的土人

回回回回回
yyu123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7-08-24, 11:13   第 3 楼
yyu123
未验证用户
 
yyu123 的头像
 
帖子: 99
声望: 10 yyu123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7-05
默认 回复: 太平洋岛上生活的土人

汗。。。。。。和土著搞逻辑有用么。。。
yyu123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8-06-06, 15:45   第 4 楼
julien
注册用户
 
帖子: 5
声望: 10 julien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8-02
默认 回复: 太平洋岛上生活的土人

我将被五马分尸~
julien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8-06-06, 17:00   第 5 楼
统治者
超级版主
 
统治者 的头像
 
帖子: 1631
声望: 10 统治者 不显示自己的声望
来自: 魔冢族
注册日期: 2003-06
默认 回复: 太平洋岛上生活的土人

楼上有才.
__________________
统治者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8-06-07, 02:36   第 6 楼
zengyuan
普通会员
 
帖子: 60
声望: 10 zengyuan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8-05
默认 回复: 太平洋岛上生活的土人

................
zengyuan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回复

添加到书签


论坛规则  发帖规则
不可以发表主师
不可以回复帖子
不可以上传附件
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
论坛启用 vB 代码
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
论坛启用 [IMG] 代码
论坛禁用 HTML 代码


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, 现在的时间是 14:35.


Powered by vBulletin®
版权所有 ©2000 - 2026,Jelsoft Enterprises Ltd.
增强包  制作: PHP源动力   官方中文站: vBulletin 中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