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
|
第 1 楼 |
|
注册用户
![]()
帖子: 9
声望: 10
注册日期: 2008-07
|
有没有那个高手能指点或者传授一下怎么走格子看距离打437&499的
|
|
|
|
|
|
第 2 楼 |
|
未验证用户
![]()
帖子: 27
声望: 10
注册日期: 2008-05
|
你找裤子,错错或暴君~~~~ 我自己都不行,他们肯不肯那要看你造化了~~嘎嘎 |
|
|
|
|
|
第 3 楼 |
|
普通会员
![]()
帖子: 39
声望: 10
注册日期: 2007-12
|
找他们啊.练这累.. 干脆找外挂高手.直接做个100%准的挂开搞.那个方便...哈哈...现在流行全自动 |
|
|
|
|
|
第 4 楼 |
|
注册用户
![]()
帖子: 9
声望: 10
注册日期: 2008-07
|
学倒不一定要学,我是觉得很奇特,想知道是怎么回事,怎么就能看得出来
|
|
|
|
|
|
第 5 楼 |
|
注册用户
![]()
帖子: 5
声望: 10
注册日期: 2007-12
|
新手教学立面 自己去打狐狸练 然后记住位子和格子就OK了 不过只能练到17.5 之后更远的 就要实战中积累经验了 敝人大菜鸟之香浓牛奶 |
|
|
|
|
|
第 6 楼 |
|
注册用户
![]()
帖子: 9
声望: 10
注册日期: 2008-07
|
那个都是没有水流的,有水流得就涌水流表算?然后再走啊?
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