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yno 论坛  

返回   whyno 论坛 > 休闲娱乐 > 『空水池』
MusIc WiKi 博客 图册

『空水池』 灌水、闲聊、笑话、趣闻请来这里!!!

回复
 
主题工具
旧 2003-07-11, 19:18   第 1 楼
Iris
超级版主
 
Iris 的头像
 
帖子: 4442
声望: 29 Iris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3-05
星星 12星座趣闻

谁最适合摆路边摊?
> 射手座 他从小就是玩「官兵抓强盗」的高手。(ps.跑路的时候容易丢三落四)
> 双子座 八面玲珑,黑白两道都吃得开,不易被抓。
> 牡羊座 一夫当关,万夫莫敌,比吆喝,他最行,他的摊子一定最热闹。
>
> 谁最不适合摆路边摊?
> 金牛座 动作太慢,容易被抓。
> 水瓶座 眼光太独特,专卖冷门货。
> 处女座 不停的忙著整理被客人弄乱的东西,耽误太多时间。
> (ps.可能比较适开精品店)
>
> 谁最适合做酒店公关?
> 水瓶座 乐於观察社会,了解人性。(ps.可能因鸡婆卷入别入的家庭纠纷)
> 双子座 有吃、有玩、有钱赚,客人也被他耍得团团转。
> 金牛座 为了美好的明天,今天忍耐一下吧。
> (p.s好人家的女儿,牺牲是有限度的)
>
> 谁最不适合做酒店公关?
> 双鱼座 虽然耐心听人诉苦,但情绪太容易受人影响,恐怕一个礼拜会醉五天。
> 狮子座 他比客人还神气。(PS.可能自己开酒店比较适合)
> 射手座 真不知道他说了什么?客人都给他得罪光了
>
> 谁最适合当007?
> 天座 擅谋略且喜怒不形於色,有挖掘秘密的决心,必要时心狠手辣。
> 水瓶座 充满好奇,追寻真理。(P.S当心危机意识不足,容易殉职)
> 处女座 谨慎小心,一丝不苟,彻底执行任务。
> (P.S小心有余,大胆不足,不够精彩 刺激)--不能演明日帝国了
>
> 谁最不适合当007?
> 狮子座 如果他是007,他一定就打扮得像个007。
> 射手座 他可能很快就跟敌方交上了朋友,或者爱上了对方的情报员。
> 双子座 如果途中发生了某些有趣的事,你恐怕很快就连络不上他了。
>
> 谁会穿红衬衫、绿裙子、紫马靴的天才
> 水瓶座 这是我的创意,你不欣赏也无所谓。
> 狮子座 看谁还敢对我视若无睹。
> 双子座 怎么样?够「炫」吧!
>
> 谁会在百货公司及第4台里卖锅子、卖菜刀的超级推销员
> 牡羊座 要比会「屁」,电视主持人也一边凉快。
> 双子座 品质虽不能保证,但节目保证很精彩。
> 射手座 好东西,怎么能不让你知道!
>
> 谁可以站在7-11看三小时杂志的勇士
> 处女座 凡是没有保留价值的书,翻过一次就算了
> 摩羯座 还好现在的书都不算太厚。
> 金牛座 算算看,三个小时,我省了一千伍百块。
>
> 谁会是在公车上对著窗外垂泪的少女
> 巨蟹座 想著想著就哭了。
> 狮子座 好不容易找个没有熟人的地方。
> 水瓶座 别紧张,我在练习明天的话剧。
>
> 谁会经常抢付帐都会抢输的朋友
> 金牛座 我本来动作就慢嘛!
> 巨蟹座 怎么能辜负人家一番好意呢?
> 双鱼座 打开皮夹子,才发现钱不够了!
>
> 谁是去过十几次,还不认识路的路痴
> 天秤座 条条道路通罗马
> 射手座 每次走一样的路多无聊啊!
> 金牛座 为什么路口的面包店不见了呢?
>
> 谁会收留路边流浪小动物的爱心人士
> 巨蟹座 来!我给你家的感觉。
> 摩羯座 你看不出来吗?这是纯种的马尔济斯耶!
>
> 谁看连续剧比剧中人还入戏的是谁?
> 双鱼座 不是我爱哭,对於阿信的故事,我感同身受。
> 射手座 这种结局简直莫名其妙,我一定要打电话到电视台去抗议。
> 狮子座 如果我来演,一定比他演得更好。
>
> 谁抵死不买黄牛票的是谁?
> 牡羊座 我就不信黄牛买得到,我买不到。
> 摩羯座 多跑几家一定看得到,何必姑息这些不守法的人。
> 天座 我讨厌人家摆明了「吃定我」。
>
> 对算命最有兴趣的是谁?
> 巨蟹座 不管是好是坏,多知道一些总是比较有安全感。
> 水瓶座 所有的「未知数」,对我都是具有吸引力的。
> 处女座 虽然算完命,我又多了好多事得担心,可是不算一下,我又不放心。
>
> 谁最适合挨家挨户当推销员?
> 处女座 滔滔不绝、纠缠到底、疲劳轰炸,成功率高。
> 天秤座 合情合理,头头是道,让你觉得不买实在说不过去。
> 牡羊座 喜欢挑战,愈挫愈勇,不达目的劫不罢休。
> (PS.你最好对他客气一点)
>
> 谁最不适合挨家挨户当推销员
> 狮子座 万一碰到熟人那多糗啊!
> 巨蟹座 一天被拒绝一次就足够了。
> 双鱼座 太容易被杀价,可能有业绩,无利润。
__________________
Iris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3-07-11, 19:37   第 2 楼
hunterjack
高级会员
 
hunterjack 的头像
 
帖子: 1521
声望: 10 hunterjack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来自: 上海
注册日期: 2003-07
默认

与我不符
__________________
hunterjack
hunterjack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3-07-11, 23:41   第 3 楼
frozenangle
中级会员
 
frozenangle 的头像
 
帖子: 700
声望: 10 frozenangle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来自: 浦東
注册日期: 2003-07
默认

欧的蟹蟹~~~~
__________________
不是我不明白,是世界变化快```
梦的世界里,最多是期待``
不是我爱哭,是眼泪止不住``
爱的脚步里,最多是无奈``
frozenangle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3-07-12, 17:54   第 4 楼
哈拉
中级会员
 
哈拉 的头像
 
帖子: 997
声望: 10 哈拉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来自: 飘忽不定(不要乱想)
注册日期: 2003-07
默认

我是小牛也不符合我!
__________________
〖心中永远的asenal,不倒的兵工场。〗
哈拉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3-07-12, 20:06   第 5 楼
frozenangle
中级会员
 
frozenangle 的头像
 
帖子: 700
声望: 10 frozenangle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来自: 浦東
注册日期: 2003-07
默认

__________________
不是我不明白,是世界变化快```
梦的世界里,最多是期待``
不是我爱哭,是眼泪止不住``
爱的脚步里,最多是无奈``
frozenangle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3-07-12, 20:33   第 6 楼
sparkling
『闪动天空』版主
 
sparkling 的头像
 
帖子: 5459
声望: 20 sparkling 不显示自己的声望
来自: Z方舟
注册日期: 2003-07
默认

我是一只小螃蟹呀~我最有爱心~
__________________

那些一起走过的日子会继续
那些一起怀揣的梦想会实现
那些一起闯过的难关会铭刻
那些一起经历的风雨会放晴
那些一起拥有的笑容会永恒


qうroо○^_^
t¨s


个性空间
sparkling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回复

添加到书签


论坛规则  发帖规则
不可以发表主师
不可以回复帖子
不可以上传附件
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
论坛启用 vB 代码
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
论坛启用 [IMG] 代码
论坛禁用 HTML 代码


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, 现在的时间是 14:19.


Powered by vBulletin®
版权所有 ©2000 - 2026,Jelsoft Enterprises Ltd.
增强包  制作: PHP源动力   官方中文站: vBulletin 中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