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yno 论坛  

返回   whyno 论坛 > 搜索论坛
MusIc WiKi 博客 图册

显示结果从 1 到 9, 共计 9 条.
(搜索时间: 0.00 秒,搜索结果于 72 分钟前生成。)
搜索论坛: 帖子作者: invincibycc
论坛: 『坦克宝贝』 2007-06-24, 22:07
回复: 14
查看: 4083
作者 invincibycc
回复: 斑竹GM青筋

我会帮你们关的~ 一定要相信我做的到~
真的请你们放心的去吧~
论坛: 『贴图区』 2007-06-24, 22:01
回复: 236
查看: 57121
作者 invincibycc
回复: 一张超级美女图上竟然隐藏一个天大的秘密

SB うκ﹎κううκ﹎κううκ﹎κううκ﹎κううκ﹎κううκ﹎κううκ﹎κううκ﹎κううκ﹎κううκ﹎κううκ﹎κううκ﹎κううκ﹎κううκ﹎κう
论坛: 『坦克宝贝』 2007-06-24, 21:39
回复: 7
查看: 2501
作者 invincibycc
回复: 封了的号为什么还不开~ 给不给人玩的~

送你一个动作 凸
我说实话,我卡房从来不骂人,他们人满了就叫我滚,只有见到你们这些人才会想骂~
论坛: 『坦克宝贝』 2007-06-24, 21:30
回复: 29
查看: 18285
作者 invincibycc
Thumbs down 回复: GM投诉 建议 评比 专用帖

鄙视你这样的人~~~~~ 因为不是我先骂他们,是什么说人满了叫我快点滚,他们和你说有人卡房说赖着不让,你就说我反骂他们? 我靠~ 只有你们狗和狗才说的通, 我不和你们争,反正6月29的内测号我也有了 玩你们的干什么 , 我鄙视你们SF特别是某位GM 凸
论坛: 『坦克宝贝』 2007-06-24, 15:45
回复: 29
查看: 18285
作者 invincibycc
Thumbs down 回复: GM投诉 建议 评比 专用帖

http://bbs.ynstudent.com/attachment.php?aid=123793&noupdate=yes
现在明白谁是狗了吧~ 操你爷爷的~ 你也陪当GM 什么都不知道说我先骂人 我叫你们等着看吧`:astonish:
论坛: 『坦克宝贝』 2007-06-24, 03:28
回复: 29
查看: 18285
作者 invincibycc
回复: GM投诉 建议 评比 专用帖

一般谁无聊去卡房啊` 他们不先说滚 我会不让?
看来你这个版主只听自家狗说话,不讲人的道理~
开不开随便你 何况你比喻的杀人的人是你们GM~ 自己骂自己~
操你爷爷的~ 等好了
PS:PS了张你签名的照片~ 是狗不是狗一看便知~
论坛: 『坦克宝贝』 2007-06-24, 00:09
回复: 29
查看: 18285
作者 invincibycc
回复: GM投诉 建议 评比 专用帖

我的昵称じ☆ve摇滚丨 不给玩就说一声
论坛: 『坦克宝贝』 2007-06-24, 00:07
回复: 29
查看: 18285
作者 invincibycc
回复: GM投诉 建议 评比 专用帖

第一次卡房就被封 不是那人说话难听我会不让? 奇了怪了`
给不给人玩的~ 起名字的时候谁知道后面会跟上别人的名字 一个比一个难听~
你们自己没管理好这样封了就不解封? 免费的游戏你要做这么绝?
快点解开invincibyc 不然你们不要开网站了 我帮你们关~
论坛: 『坦克宝贝』 2007-06-24, 00:01
回复: 7
查看: 2501
作者 invincibycc
Thumbs down 封了的号为什么还不开~ 给不给人玩的~

一次小小的卡房就不给玩了? 这样影响游戏为什么名字可以乱起

玩JB玩~ 再不开就等着~ 多大个网 给我点时间废了也无所谓~

最好快点把封了的号打开~ :pig:
显示结果从 1 到 9, 共计 9 条.

 

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, 现在的时间是 02:29.


Powered by vBulletin®
版权所有 ©2000 - 2026,Jelsoft Enterprises Ltd.
增强包  制作: PHP源动力   官方中文站: vBulletin 中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