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: 『坦克宝贝』
2007-06-24, 22:07
|
|
回复: 14
查看: 4083
|
论坛: 『贴图区』
2007-06-24, 22:01
|
|
回复: 236
查看: 57121
|
论坛: 『坦克宝贝』
2007-06-24, 21:39
|
|
回复: 7
查看: 2501
|
论坛: 『坦克宝贝』
2007-06-24, 21:30
|
|
回复: 29
查看: 18285
回复: GM投诉 建议 评比 专用帖
鄙视你这样的人~~~~~ 因为不是我先骂他们,是什么说人满了叫我快点滚,他们和你说有人卡房说赖着不让,你就说我反骂他们? 我靠~ 只有你们狗和狗才说的通, 我不和你们争,反正6月29的内测号我也有了 玩你们的干什么 , 我鄙视你们SF特别是某位GM 凸
|
论坛: 『坦克宝贝』
2007-06-24, 15:45
|
|
回复: 29
查看: 18285
回复: GM投诉 建议 评比 专用帖
http://bbs.ynstudent.com/attachment.php?aid=123793&noupdate=yes
现在明白谁是狗了吧~ 操你爷爷的~ 你也陪当GM 什么都不知道说我先骂人 我叫你们等着看吧`:astonish:
|
论坛: 『坦克宝贝』
2007-06-24, 03:28
|
|
回复: 29
查看: 18285
回复: GM投诉 建议 评比 专用帖
一般谁无聊去卡房啊` 他们不先说滚 我会不让?
看来你这个版主只听自家狗说话,不讲人的道理~
开不开随便你 何况你比喻的杀人的人是你们GM~ 自己骂自己~
操你爷爷的~ 等好了
PS:PS了张你签名的照片~ 是狗不是狗一看便知~
|
论坛: 『坦克宝贝』
2007-06-24, 00:09
|
|
回复: 29
查看: 18285
|
论坛: 『坦克宝贝』
2007-06-24, 00:07
|
|
回复: 29
查看: 18285
回复: GM投诉 建议 评比 专用帖
第一次卡房就被封 不是那人说话难听我会不让? 奇了怪了`
给不给人玩的~ 起名字的时候谁知道后面会跟上别人的名字 一个比一个难听~
你们自己没管理好这样封了就不解封? 免费的游戏你要做这么绝?
快点解开invincibyc 不然你们不要开网站了 我帮你们关~
|
论坛: 『坦克宝贝』
2007-06-24, 00:01
|
|
回复: 7
查看: 2501
封了的号为什么还不开~ 给不给人玩的~
一次小小的卡房就不给玩了? 这样影响游戏为什么名字可以乱起
玩JB玩~ 再不开就等着~ 多大个网 给我点时间废了也无所谓~
最好快点把封了的号打开~ :pig: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