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
|
第 76 楼 |
|
初级会员
![]()
帖子: 144
声望: 10
来自: 小土坑
注册日期: 2003-10
|
偶对彩票没兴趣的楼下的 以前中过彩票伐
__________________
所有的悲伤 总会留下一丝欢乐的线索 所有的遗憾 总会留下一处完美的角落 我在冰封的深海 寻找希望的缺口 却在午夜惊醒时 蓦然瞥见绝美的月光 |
|
|
|
|
|
第 77 楼 |
|
普通会员
![]()
帖子: 80
声望: 10
来自: 上海
注册日期: 2003-07
|
中过, 记得那是在我小学三年级的时, 老师强怕班上每个人买一张福利彩票时, 中过5元,次后就从来没中过。 楼下的,今天星期六,打算做些什么?
__________________
|
|
|
|
|
|
第 78 楼 |
|
超级版主
![]()
帖子: 4442
声望: 29
注册日期: 2003-05
|
玩呀,还能干什么? 楼下的,元宵没出去瞎挤热闹吧?
__________________
|
|
|
|
|
|
第 79 楼 |
|
初级会员
![]()
帖子: 144
声望: 10
来自: 小土坑
注册日期: 2003-10
|
在家跟偶老爸一起吃汤团 楼下的 开学一件事做撒
__________________
所有的悲伤 总会留下一丝欢乐的线索 所有的遗憾 总会留下一处完美的角落 我在冰封的深海 寻找希望的缺口 却在午夜惊醒时 蓦然瞥见绝美的月光 |
|
|
|
|
|
第 80 楼 |
|
超级版主
![]()
帖子: 4442
声望: 29
注册日期: 2003-05
|
想去退宿 楼下的几日开学?
__________________
|
|
|
|
|
|
第 81 楼 |
|
初级会员
![]()
帖子: 286
声望: 10
注册日期: 2004-02
|
15号,楼下的,womy长的好看伐?
__________________
一切都是命运注定 一切都是早有结局的开始 一切欢乐都带着泪痕 一切交往都是初逢 一切追求都为了存在的希望 一切失去都因最初的拥有 一切情感都深藏心底 一切往事都徘徊梦中 |
|
|
|
|
|
第 82 楼 |
|
初级会员
![]()
帖子: 144
声望: 10
来自: 小土坑
注册日期: 2003-10
|
怎么到处问这个问题啊 她很好看的 有空自己来看啦 楼下的 初恋几岁啊
__________________
所有的悲伤 总会留下一丝欢乐的线索 所有的遗憾 总会留下一处完美的角落 我在冰封的深海 寻找希望的缺口 却在午夜惊醒时 蓦然瞥见绝美的月光 |
|
|
|
|
|
第 83 楼 |
|
初级会员
![]()
帖子: 286
声望: 10
注册日期: 2004-02
|
我绝对不会告诉你我13岁初恋的, 楼下的,觉得我的头像怎么样哈?
__________________
一切都是命运注定 一切都是早有结局的开始 一切欢乐都带着泪痕 一切交往都是初逢 一切追求都为了存在的希望 一切失去都因最初的拥有 一切情感都深藏心底 一切往事都徘徊梦中 |
|
|
|
|
|
第 84 楼 |
|
超级版主
![]()
帖子: 4442
声望: 29
注册日期: 2003-05
|
好OPEN的说! 楼下寒假过的怎么样?
__________________
|
|
|
|
|
|
第 85 楼 | |
|
超级会员
![]()
帖子: 4722
声望: 11
注册日期: 2003-05
|
我工作了 没有寒假 楼下的要送花吗?本人货源良好 价格低廉 她是美女 |
|
|
|
|
|
|
第 86 楼 | |
|
初级会员
![]()
帖子: 286
声望: 10
注册日期: 2004-02
|
好的呀,要14号专人送达,最好再扮个大狗熊什么的. 发张照片啊~)楼下的,情人节帮womy找个男朋友怎么样?
__________________
一切都是命运注定 一切都是早有结局的开始 一切欢乐都带着泪痕 一切交往都是初逢 一切追求都为了存在的希望 一切失去都因最初的拥有 一切情感都深藏心底 一切往事都徘徊梦中 |
|
|
|
|
|
|
第 87 楼 |
|
超级版主
![]()
帖子: 4442
声望: 29
注册日期: 2003-05
|
不好~~ 楼下的帮我打翔琉好吧?
__________________
|
|
|
|
|
|
第 88 楼 |
|
初级会员
![]()
帖子: 286
声望: 10
注册日期: 2004-02
|
你要我自疟啊~才不要呢, 楼下的,我想做童话区的斑竹,你看如何?
__________________
一切都是命运注定 一切都是早有结局的开始 一切欢乐都带着泪痕 一切交往都是初逢 一切追求都为了存在的希望 一切失去都因最初的拥有 一切情感都深藏心底 一切往事都徘徊梦中 |
|
|
|
|
|
第 89 楼 |
|
超级版主
![]()
帖子: 4442
声望: 29
注册日期: 2003-05
|
做都做了还想如何,管好你的区吧! 楼下的觉得论坛人少点好还是论坛人多点好啊?
__________________
|
|
|
|
|
|
第 90 楼 |
|
普通会员
![]()
帖子: 80
声望: 10
来自: 上海
注册日期: 2003-07
|
我喜欢人多点好,因为人多热闹嘛! 今天我受刺激了,我下午去学校交学费,一路经过徐家汇,TMMD全是一对一对的,还放一些浪漫的情歌, 这让我想起了当年。。。。。。,算了,不说了 楼下的,今天情人节有人约了你吗?
此帖于 2004-02-14 16:18 被 00放马过来00 编辑.
__________________
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