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yno 论坛  

返回   whyno 论坛 > 为坛友服务 > 『梦想潜水艇』
MusIc WiKi 博客 图册

『梦想潜水艇』 whyno 正式向外公布发行的第一个SF 进入梦想潜水艇网站
这也可能是世界上唯一存在的欢乐潜水艇的私服了

回复
 
主题工具
旧 2007-01-31, 00:27   第 1 楼
eric6172
注册用户
 
帖子: 6
声望: 10 eric6172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7-01
默认 请教有关架设潜艇服务器问题

您好是否可以向您请教几个问题.
1.架设ok以后.玩家无法点选海域问题
2.请教如何新增海域以及更改海域名称
3.如何更改玩家等级与金钱
在这先谢谢大大的分享与无私.也垦求您教导小弟
eric6172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7-01-31, 11:14   第 2 楼
slivefox
注册用户
 
帖子: 1
声望: 10 slivefox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7-01
默认 回复: 请教有关架设潜艇服务器问题

楼上的能给我发个服务器程序吗谢谢了
gs_zhao@sina.com
slivefox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7-01-31, 23:11   第 3 楼
tcsm
超级会员
 
tcsm 的头像
 
帖子: 4722
声望: 11 tcsm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3-05
默认 回复: 请教有关架设潜艇服务器问题

引用:
作者: eric6172 查看帖子
您好是否可以向您请教几个问题.
1.架设ok以后.玩家无法点选海域问题
2.请教如何新增海域以及更改海域名称
3.如何更改玩家等级与金钱
在这先谢谢大大的分享与无私.也垦求您教导小弟...
点选的时候出来什么提示?

默认的数据库有两个频道 一个能进 一个提示等级不够

是在 billing 里面的 channl info 表里面 应该设置
__________________
论坛专用相册

公会ID:TCSM
职业:专职渔夫

现在使用的Blog
以前的Blog
MSN Space
tcsm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7-02-01, 21:17   第 4 楼
eric6172
注册用户
 
帖子: 6
声望: 10 eric6172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7-01
默认 回复: 请教有关架设潜艇服务器问题

您好.以下是我架设潜艇服务器的资料.希望您看一下.不知为何玩家登入后无法进入海域
系统:WIN2000 serverSP4
资料库:MS SQL 2000
网路部分:SERVER架设于IP分享器后方.防火墙关掉.IP对应阜全指定.并且全部开启全部开放
BM服务器架设方式.一切尊照您的安装录像操作.不过就是玩家可登录.可注册.就是登入后无法
选择海域进入.是否请您指导并且详述.在次谢谢您
eric6172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7-02-01, 23:47   第 5 楼
tcsm
超级会员
 
tcsm 的头像
 
帖子: 4722
声望: 11 tcsm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3-05
默认 回复: 请教有关架设潜艇服务器问题

引用:
作者: eric6172 查看帖子
您好.以下是我架设潜艇服务器的资料.希望您看一下.不知为何玩家登入后无法进入海域
系统:WIN2000 serverSP4
资料库:MS SQL 2000
网路部分:SERVER架设于IP分享器后方.防火墙关掉.IP对应阜全指定.并且全部开启全部开放
BM服务器架设方式.一切尊照您的安装录像...
你是内网开服务器让外网访问?
__________________
论坛专用相册

公会ID:TCSM
职业:专职渔夫

现在使用的Blog
以前的Blog
MSN Space
tcsm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7-02-02, 21:45   第 6 楼
eric6172
注册用户
 
帖子: 6
声望: 10 eric6172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7-01
默认 回复: 请教有关架设潜艇服务器问题

是的.回禀大大我是用内网架设服务器.让外网连接.这样会有问题吗?
eric6172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7-02-04, 00:33   第 7 楼
tcsm
超级会员
 
tcsm 的头像
 
帖子: 4722
声望: 11 tcsm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3-05
默认 回复: 请教有关架设潜艇服务器问题

我没有试成功过 因为按照数据库来设置必须确定服务器的ip

但是服务器启动的时候如果发现设置的ip与本机ip不对应就无法启动

你可以找些虚拟ip的软件看看能不能骗过 服务端 这个我没有试过只是做为提示
__________________
论坛专用相册

公会ID:TCSM
职业:专职渔夫

现在使用的Blog
以前的Blog
MSN Space
tcsm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7-02-23, 02:56   第 8 楼
ffffff
注册用户
 
帖子: 10
声望: 10 ffffff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7-02
默认 回复: 请教有关架设潜艇服务器问题

1.数据库IP更改不正确
2.数据库里直接就可以添加和修改海域的,但是有时候超过三个会出现海域不正常的情况
3.直接找到你要修改的玩家数据就可以直接进行金钱和等级的修改
其实潜水艇的服务端修改基本都在数据库完成的,舰队建立,等级更新,海域,IP,积分系统等需要自己进一步完善数据库
ffffff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7-02-23, 03:04   第 9 楼
ffffff
注册用户
 
帖子: 10
声望: 10 ffffff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7-02
默认 回复: 请教有关架设潜艇服务器问题

对于IP,家庭用户自己架设,教你个最简单的办法,拨号后查自己的IP,把网卡和数据库IP改查的IP。保证能登陆!
ffffff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7-02-24, 12:52   第 10 楼
aishini
注册用户
 
帖子: 2
声望: 10 aishini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7-02
默认 回复: 请教有关架设潜艇服务器问题

各位大大能否给我发个服务器端程序和如何架设资料!我想学学!谢谢各位拉
aishini1982@126.com
拜托了!
aishini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7-02-24, 22:35   第 11 楼
eric6172
注册用户
 
帖子: 6
声望: 10 eric6172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7-01
默认 回复: 请教有关架设潜艇服务器问题

谢谢上述的大大指导.您所说的是基本的东西我了解.我需要的是对外的部份.内网上并行.测试是ok的.或许是isp所发放的ip有些许限制.不过还是谢谢大大们
eric6172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7-02-27, 17:44   第 12 楼
ffffff
注册用户
 
帖子: 10
声望: 10 ffffff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7-02
默认 回复: 请教有关架设潜艇服务器问题

eric6172

你先查一下你在网络上的IP,可以用IPCONFIG命令来查,然后把网卡IP改成查到的外网IP,数据库IP也改成外网IP,就应该能实现内外网登陆了
ffffff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7-03-05, 20:27   第 13 楼
jrzpotato
未验证用户
 
帖子: 3
声望: 10 jrzpotato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7-03
默认 回复: 请教有关架设潜艇服务器问题

能不能给我份程序和资料啊。我想在局域网搞个玩玩啊。
jrzpotato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回复

添加到书签


论坛规则  发帖规则
不可以发表主师
不可以回复帖子
不可以上传附件
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
论坛启用 vB 代码
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
论坛启用 [IMG] 代码
论坛禁用 HTML 代码


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, 现在的时间是 02:49.


Powered by vBulletin®
版权所有 ©2000 - 2026,Jelsoft Enterprises Ltd.
增强包  制作: PHP源动力   官方中文站: vBulletin 中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