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yno 论坛  

返回   whyno 论坛 > 为坛友服务 > 『坦克宝贝』
MusIc WiKi 博客 图册

『坦克宝贝』 麻烦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大婶,帮忙多宣传宣传

回复
 
主题工具
旧 2007-06-01, 10:20   第 1 楼
biaobiao520
未验证用户
 
biaobiao520 的头像
 
帖子: 6
声望: 10 biaobiao520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来自: 上海
注册日期: 2007-05
原创 why?why?why?

为什么游戏所给的WHYNO中心不能帮助修改昵称呢?当修改昵称之后显示修改昵称成功.可是进如游戏后昵称仍然没有改变啊.....能不能告诉我究竟是系统错误还是什么呢?
另外为什么八宝点冲值的网站是该页无法显示呢..究竟能不能冲值.....?
坦克的BBQ还是不能用...应该改进啊..
biaobiao520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7-06-01, 10:24   第 2 楼
うκ﹎κう
『坦克宝贝』版主
 
うκ﹎κう 的头像
 
帖子: 634
声望: 10 うκ﹎κう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来自: Shanghai
注册日期: 2007-01
默认 回复: why?why?why?

修改好的昵称可能不会这么快显示

另外我们没有做过什么充值网站

BBQ至今仍有些技术难题还未克服
__________________
うκ﹎κう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7-06-02, 10:52   第 3 楼
biaobiao520
未验证用户
 
biaobiao520 的头像
 
帖子: 6
声望: 10 biaobiao520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来自: 上海
注册日期: 2007-05
默认 回复: why?why?why?

可是我修改完到现在还是没有显示新的昵称啊...????
biaobiao520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回复

添加到书签


论坛规则  发帖规则
不可以发表主师
不可以回复帖子
不可以上传附件
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
论坛启用 vB 代码
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
论坛启用 [IMG] 代码
论坛禁用 HTML 代码


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, 现在的时间是 16:37.


Powered by vBulletin®
版权所有 ©2000 - 2026,Jelsoft Enterprises Ltd.
增强包  制作: PHP源动力   官方中文站: vBulletin 中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