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yno 论坛  

返回   whyno 论坛 > 为坛友服务 > 『坦克宝贝』
MusIc WiKi 博客 图册

『坦克宝贝』 麻烦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大婶,帮忙多宣传宣传

回复
 
主题工具
旧 2007-06-10, 10:09   第 1 楼
zllz99
注册用户
 
帖子: 5
声望: 10 zllz99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7-06
Question 为什么看不到风和坦克了?

切出去,再切回来就什么都看不到了怎么解决?
zllz99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7-06-10, 11:36   第 2 楼
うκ﹎κう
『坦克宝贝』版主
 
うκ﹎κう 的头像
 
帖子: 634
声望: 10 うκ﹎κう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来自: Shanghai
注册日期: 2007-01
默认 回复: 为什么看不到风和坦克了?

显卡问题
请问你是什么显卡?~
__________________
うκ﹎κう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7-06-10, 16:18   第 3 楼
zllz99
注册用户
 
帖子: 5
声望: 10 zllz99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7-06
默认 回复: 为什么看不到风和坦克了?

ASUS RADEON A9550
已经在华硕官方网站载了最新的驱动更新了
zllz99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7-06-10, 20:38   第 4 楼
うκ﹎κう
『坦克宝贝』版主
 
うκ﹎κう 的头像
 
帖子: 634
声望: 10 うκ﹎κう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来自: Shanghai
注册日期: 2007-01
默认 回复: 为什么看不到风和坦克了?

0.0
和我一样的显卡
去年买的机器把。。~
装好显卡驱动以后打个这个补丁

XP/2000用这个:http://drivers.mydrivers.com/drivers/110-44349

M2/98用这个:http://drivers.mydrivers.com/drivers/111-44466
__________________
うκ﹎κう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7-06-10, 23:10   第 5 楼
zllz99
注册用户
 
帖子: 5
声望: 10 zllz99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7-06
默认 回复: 为什么看不到风和坦克了?

好象是05年买的
这个驱动对我没什么用,我都升到06年12月16日8.33的版本了
大概是我系统的问题,懒的重装了
谢了,凑合玩吧
zllz99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7-06-11, 10:42   第 6 楼
うκ﹎κう
『坦克宝贝』版主
 
うκ﹎κう 的头像
 
帖子: 634
声望: 10 うκ﹎κう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来自: Shanghai
注册日期: 2007-01
默认 回复: 为什么看不到风和坦克了?

我前两天重装也是出现你这个问题,我也是上ASUS官方下的最新的驱动
但是还是要打那个补丁才能解决那个问题
让我郁闷了许久
__________________
うκ﹎κう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回复

添加到书签


论坛规则  发帖规则
不可以发表主师
不可以回复帖子
不可以上传附件
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
论坛启用 vB 代码
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
论坛启用 [IMG] 代码
论坛禁用 HTML 代码


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, 现在的时间是 06:01.


Powered by vBulletin®
版权所有 ©2000 - 2026,Jelsoft Enterprises Ltd.
增强包  制作: PHP源动力   官方中文站: vBulletin 中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