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yno 论坛  

返回   whyno 论坛 > 为坛友服务 > 『坦克宝贝』
MusIc WiKi 博客 图册

『坦克宝贝』 麻烦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大婶,帮忙多宣传宣传

回复
 
主题工具
旧 2007-06-21, 22:15   第 1 楼
小道新闻
初级会员
 
帖子: 204
声望: 10 小道新闻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7-04
默认 有谁想知道为什么告诉大家刷分吗?

我可是包打听哦

要知道的回帖 或者提出你的猜想

我过会儿就来说
小道新闻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7-06-22, 02:41   第 2 楼
edisoncookie
注册用户
 
帖子: 1
声望: 10 edisoncookie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7-04
默认 回复: 有谁想知道为什么告诉大家刷分吗?

知道就说吧
edisoncookie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7-06-22, 12:34   第 3 楼
阿南@
『NoCode`诱惑公会』版主
 
阿南@ 的头像
 
帖子: 320
声望: 9 阿南@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来自: 上海
注册日期: 2007-01
默认 回复: 有谁想知道为什么告诉大家刷分吗?

听听你说的准确不准确....
__________________
水至清则无鱼,人至贱则无敌!
阿南@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7-06-22, 17:34   第 4 楼
一匹来自北方的狼
中级会员
 
一匹来自北方的狼 的头像
 
帖子: 471
声望: 12 一匹来自北方的狼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6-02
默认 回复: 有谁想知道为什么告诉大家刷分吗?

不会是游戏内部有违规行为

所以出台政策造成游戏币及游戏道具变相贬值
一匹来自北方的狼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回复

添加到书签


论坛规则  发帖规则
不可以发表主师
不可以回复帖子
不可以上传附件
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
论坛启用 vB 代码
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
论坛启用 [IMG] 代码
论坛禁用 HTML 代码


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, 现在的时间是 22:11.


Powered by vBulletin®
版权所有 ©2000 - 2026,Jelsoft Enterprises Ltd.
增强包  制作: PHP源动力   官方中文站: vBulletin 中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