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
|
第 1 楼 |
|
普通会员
![]()
帖子: 44
声望: 10
注册日期: 2008-04
|
BM,终于又见到你了.哈哈,超级好玩的游戏.以前的好多战队,SA是最强了.魔泽也还不错,GP高手也多的.
|
|
|
|
|
|
第 2 楼 |
|
未验证用户
![]()
帖子: 65
声望: 10
注册日期: 2008-03
|
没错,但是还有很多“独孤求败”
|
|
|
|
|
|
第 3 楼 |
|
普通会员
![]()
帖子: 44
声望: 10
注册日期: 2008-04
|
关键是人要多~~~~然后在各大游戏网站上做宣传!!!!象什么U9,浩方等平台上发布一些消息,肯定效果不错.要不直接找陈天桥,让他代理.....
|
|
|
|
|
|
第 4 楼 |
|
普通会员
![]()
帖子: 33
声望: 10
注册日期: 2006-12
|
服务器质量要跟上,不过需要大家的支持!
|
|
|
|
|
|
第 5 楼 |
|
普通会员
![]()
帖子: 39
声望: 10
注册日期: 2007-12
|
楼主什么年代的。刚从那座大山底下爬出来?? SA还没绝种? GP还没死光? 魔什么的听过。 唯一的海豚也就剩那么几只再挣扎,离成为化石不远了。 |
|
|
|
|
|
第 6 楼 |
|
普通会员
![]()
帖子: 44
声望: 10
注册日期: 2008-04
|
这个游戏本来就经典.这是一种回忆!!!!根本就是超越了很多东西的.
|
|
|
|
|
|
第 7 楼 |
|
未验证用户
![]()
帖子: 65
声望: 10
注册日期: 2008-03
|
|
|
|
|
|
|
第 8 楼 |
|
未验证用户
![]()
帖子: 65
声望: 10
注册日期: 2008-03
|
楼主留个email,我们大家支持BM的生存
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