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yno 论坛  

返回   whyno 论坛 > 为坛友服务 > 『梦想潜水艇』
MusIc WiKi 博客 图册

『梦想潜水艇』 whyno 正式向外公布发行的第一个SF 进入梦想潜水艇网站
这也可能是世界上唯一存在的欢乐潜水艇的私服了

回复
 
主题工具
旧 2008-04-29, 17:04   第 1 楼
<SA>无情
普通会员
 
帖子: 44
声望: 10 <SA>无情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8-04
默认 BM,我最喜欢的游戏.

BM,终于又见到你了.哈哈,超级好玩的游戏.以前的好多战队,SA是最强了.魔泽也还不错,GP高手也多的.
<SA>无情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8-04-30, 10:14   第 2 楼
derm
未验证用户
 
帖子: 65
声望: 10 derm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8-03
默认 回复: BM,我最喜欢的游戏.

没错,但是还有很多“独孤求败”
derm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8-04-30, 10:41   第 3 楼
<SA>无情
普通会员
 
帖子: 44
声望: 10 <SA>无情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8-04
默认 回复: BM,我最喜欢的游戏.

关键是人要多~~~~然后在各大游戏网站上做宣传!!!!象什么U9,浩方等平台上发布一些消息,肯定效果不错.要不直接找陈天桥,让他代理.....
<SA>无情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8-05-01, 17:15   第 4 楼
Cough
普通会员
 
Cough 的头像
 
帖子: 33
声望: 10 Cough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6-12
默认 回复: BM,我最喜欢的游戏.

服务器质量要跟上,不过需要大家的支持!
Cough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8-05-04, 23:37   第 5 楼
szkjia
普通会员
 
帖子: 39
声望: 10 szkjia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7-12
默认 回复: BM,我最喜欢的游戏.

楼主什么年代的。刚从那座大山底下爬出来??

SA还没绝种?
GP还没死光?
魔什么的听过。
唯一的海豚也就剩那么几只再挣扎,离成为化石不远了。
szkjia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8-05-05, 10:34   第 6 楼
<SA>无情
普通会员
 
帖子: 44
声望: 10 <SA>无情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8-04
默认 回复: BM,我最喜欢的游戏.

这个游戏本来就经典.这是一种回忆!!!!根本就是超越了很多东西的.
<SA>无情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8-05-07, 15:41   第 7 楼
derm
未验证用户
 
帖子: 65
声望: 10 derm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8-03
默认 回复: BM,我最喜欢的游戏.

引用:
作者: <SA>无情 查看帖子
这个游戏本来就经典.这是一种回忆!!!!根本就是超越了很多东西的.
超级同意楼主
derm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8-05-07, 15:42   第 8 楼
derm
未验证用户
 
帖子: 65
声望: 10 derm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8-03
默认 回复: BM,我最喜欢的游戏.

楼主留个email,我们大家支持BM的生存
derm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回复

添加到书签


论坛规则  发帖规则
不可以发表主师
不可以回复帖子
不可以上传附件
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
论坛启用 vB 代码
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
论坛启用 [IMG] 代码
论坛禁用 HTML 代码


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, 现在的时间是 17:22.


Powered by vBulletin®
版权所有 ©2000 - 2026,Jelsoft Enterprises Ltd.
增强包  制作: PHP源动力   官方中文站: vBulletin 中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