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yno 论坛  

返回   whyno 论坛 > 为坛友服务 > 『梦想潜水艇』
MusIc WiKi 博客 图册

『梦想潜水艇』 whyno 正式向外公布发行的第一个SF 进入梦想潜水艇网站
这也可能是世界上唯一存在的欢乐潜水艇的私服了

回复
 
主题工具
旧 2008-07-11, 23:53   第 1 楼
wkggodpower
注册用户
 
帖子: 6
声望: 10 wkggodpower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8-07
默认 大家还记得老版本的BM界面吗?

http://p15.freep.cn/p.aspx?u=v20_p15_p_0807112350063306_0.bmp

<A HREF=http://p15.freep.cn/p.aspx?u=v20_p15_p_0807112350063306_0.bmp&click=1 TARGET=_BLANK><IMG BORDER=0 SRC=http://p15.freep.cn/p.aspx?u=v20_p15_p_0807112350063306_0.bmp></A>
wkggodpower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8-07-11, 23:54   第 2 楼
wkggodpower
注册用户
 
帖子: 6
声望: 10 wkggodpower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8-07
默认 回复: 大家还记得老版本的BM界面吗?

http://p13.freep.cn/p.aspx?u=v20_p13...51142285_0.bmp

<A HREF=http://p13.freep.cn/p.aspx?u=v20_p13_p_0807112351142285_0.bmp&click=1 TARGET=_BLANK><IMG BORDER=0 SRC=http://p13.freep.cn/p.aspx?u=v20_p13_p_0807112351142285_0.bmp></A>
wkggodpower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8-07-11, 23:54   第 3 楼
wkggodpower
注册用户
 
帖子: 6
声望: 10 wkggodpower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8-07
默认 回复: 大家还记得老版本的BM界面吗?

这是最早的时候的BM界面,不知道大家还记得不记得?
wkggodpower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8-07-15, 06:28   第 4 楼
zengyuan
普通会员
 
帖子: 60
声望: 10 zengyuan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8-05
默认 回复: 大家还记得老版本的BM界面吗?

有没有以前abc3组的大厅图片?
zengyuan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8-07-15, 12:31   第 5 楼
wkggodpower
注册用户
 
帖子: 6
声望: 10 wkggodpower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8-07
默认 回复: 大家还记得老版本的BM界面吗?

好像有,我找找,原来可以分3组的,哈哈欢迎增援!
wkggodpower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8-07-17, 21:31   第 6 楼
derm
未验证用户
 
帖子: 65
声望: 10 derm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8-03
默认 回复: 大家还记得老版本的BM界面吗?

顶一个,怀念中。。。。。。。
derm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8-07-28, 15:57   第 7 楼
依然想伐通
注册用户
 
帖子: 10
声望: 10 依然想伐通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8-07
默认 回复: 大家还记得老版本的BM界面吗?

呵呵 用不磨灭的记忆 BM曾给我带来最快乐的时光 哇哈哈...
依然想伐通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回复

添加到书签


论坛规则  发帖规则
不可以发表主师
不可以回复帖子
不可以上传附件
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
论坛启用 vB 代码
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
论坛启用 [IMG] 代码
论坛禁用 HTML 代码


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, 现在的时间是 14:16.


Powered by vBulletin®
版权所有 ©2000 - 2026,Jelsoft Enterprises Ltd.
增强包  制作: PHP源动力   官方中文站: vBulletin 中文